只是一碗稀饭

希望可以画出好看的图片

首先占tag致歉。

没什么想说的其实,肉眼可见我已经被五湖四海盗过很多图了,这是我知道的有截图的几个,外面肯定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。


我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,每一个来问我要搬运的人我都同意了,我说表明出处即可,就算那个软件我有账号连我自己还没发东西,我也同意搬运,只要问一下。可能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直接作品下面写“可以搬运表明出处”什么的,我只能说问授权这件事已经挡了一些想拿图但又懒的人,我不喜欢自己的画流传甚广变成网图,就连现在已经有人开始说我是外网博主营销号了,

我很少混现充的圈子,什么抖音小红书这类短视频账号都没有(现在有了,LOFTER同名ID)。

但这不代表在那个软件找不到我,就可以随便把我的图吱都不吱一声的拿走。

最后,和p2一样


希望大家不要成为麻木不仁,于是一切都受支配于盲目的自私的人,圣诞快乐🎄

评论(12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